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介紹一下我的小妹妹,她非常可愛,十分迷人。

  以前她的頭髮都是豎起來的,真的好可愛,她真可發“電”,放“電”,讓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她,都很想和她一起玩。

  中午回家的時候,我都非常希望我的妹妹別睡着,因為我們喜歡她,不想讓她睡着,並且我們想快一點吃完飯,快一點和妹妹一起玩遊戲。

  晚上我們洗完澡刷完牙,我們就會跑到媽媽的空調房裡去玩,我們分別要去幹什麼呢?我們去看一看吧!

  “寶寶,哥哥二哥來啦(‘超人’)”,寶寶高興得不得了,這表示what?寶寶當然是十分喜歡我們啦!

  寶寶最喜歡和我們玩騎馬了,如果她從“馬”上掉了下來,她也不會哭,即使她哭了,她也會慢慢地被我們逗笑。

  她已經會走路了,走得非常急,她走路老是搖來搖去,讓人發笑,哈哈。

  我喜歡我的妹妹。

  三年級:kongko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