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是個天生的小捲毛,她長着一張蘋果臉,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兩隻大耳朵,可愛極了。 

  我的妹妹很幼稚。有一次,我和她在外婆家玩捉迷藏。一開始我先躲,我悄悄地躲在窗帘背後,她怎麼也找不到。直到她喊認輸了,我才出來。後來輪到她躲了,她竟然也躲到了窗帘背後。但她只顧着把臉藏在裡面,忘了把腳還露在外面。她以為她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她了。為了哄她開心,我故意在外面轉了很久說:“妹妹,你躲在什麼好地方 。我怎麼找不到你啊。”她忙在窗帘背後喊:“我在這兒呢。” 

  別看她有時“笨笨”的,外婆總說她“人小鬼大 ”。有一次她感冒了,外婆給她拿了一杯葯,還順便給她拿了塊毛巾,讓她吃好葯擦擦嘴。她“狡猾”得讓外婆把東西放在桌上,說她自己吃。等外婆轉了一圈過來準備收拾時,發現毛巾濕得在淌水,而且還有一股葯的氣味。原來她沒有吃藥,而是趁別人不注意時,把要給毛巾“吃了”。 

  我的妹妹很好動。她可喜歡跳舞了,只要聽到音樂,她就像個機器人似的跳個不停。她很討厭在幼兒園裡總是坐着的枯燥生活。她常常會對大人們說:“明天我咳嗽,不去幼兒園了。” 

  我的妹妹還有很多趣事呢,你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妹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