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今年六歲了,叫王曉雅,她那又黑又濃的眉毛下,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樑,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可愛極了。

  曉雅上一年級,她有五大優點,一是:“誨人不倦”,她是班上的三好生,她把班裡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都“包”了,幫助他們把成績提高,他們可佩服她呢!

  二是:“認真小姐”。有一次,我寫完作業讓爸爸給我檢查,爸爸讓我先檢查,我卻說:“你先檢查嘛!”爸爸不理我。曉雅拿起我的作業本認真地看着,不一會兒,曉雅咯咯咯的笑了起來,她指了指我的作業本,然後把作業本給了我,我一看,我把“媧”寫成了“鍋”。

  三是:“小幫手”曉雅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學校都是一個“小幫手”。同學打掃不完教室,她幫忙打掃;媽媽忙着做飯洗不成鍋,她幫忙洗;爸爸忙着上班擦不成鞋,她幫忙擦;姐姐忙着上學(高二)沒時間整理書,她幫忙整理……

  四是:“提示牌”。媽媽吃藥得她提醒;爸爸休息得她提醒;姐姐練書法得她提醒;我練鋼琴得她提醒;弟弟練象棋得她提醒……她好像是我們的“提示牌”,天天提示我們做這做那的。

  五是:“開心果”。曉雅性格開朗特別會安慰人,小弟弟、小妹妹只要她安慰馬上就開心起來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王曉雅!

  離石區朝陽小學三年級:田祝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