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郭帥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郭帥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郭帥,今年3歲。她的樣子和名字差不多:頭髮細而油亮,白裡透紅的臉上嵌着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真是個花見花開,人見人愛,車見車爆胎的小美女。

  妹妹很有音樂天分。有一次,我在電腦上找到了一首我愛聽的歌曲《郎的誘惑》,妹妹哇哩哇啦,模仿得像模像樣,逗得我哈哈大笑。還有一次,我拉了首二胡曲子,妹妹和着我的節奏樂得手舞足蹈,又是扭屁股,又是扭腰。

  妹妹很霸道,經常欺負我。不管在哪,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不順心的事情,她就沖我急。她自己把果汁潑到身上反說是我弄的;自己跑跌了,還說是我碰的,拿起她的“小菜刀”將我的鞋剁了個稀巴爛。哎!真拿她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妹妹——郭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郭帥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郭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