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的玩具——魔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玩具——魔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手裡拿的是什麼嗎?對了,這就是千變萬化的魔尺!魔尺誕生在浩瀚的宇宙,它穿越時空隧道來到地球的時候獲得百變的魔力。

  你們看,這是我用它拼成的眼鏡蛇,它們可厲害了,有時蛇會發起攻擊,很快使人中毒而亡,非常危險。哇,瞧,這隻蛇正向我靠近,我連忙站在原地不動,它見我沒有傷害它的意圖,便去尋找另外一個目標了。哎!真是虛驚一場呀!

  魔尺可以變幻成各種動物,如恐龍、仙鶴、烏龜等,以及各種生活用品,如鑰匙、話筒、水壺等,在玩的過程中其樂無窮。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喜歡玩魔尺了嗎?它不僅可以開發智力,又能培養我們的想象力。那就趕緊動起你們的雙手,轉一轉、扭一扭、動動手、動動腦,用魔尺創造一個魔幻的樂園吧!

  貴州貴陽南明區尚義小學三年級:柳奕多(青衿狀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玩具——魔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玩具——魔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