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書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書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帶回我的一個小妹妹,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眼睛小小的,彎彎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生氣的時候特別可愛,眼睛就變大了一些,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吧?

  有一天,我拿着一本故事書來看,看着看着,看入迷了,我突然想上廁所,我也拿着那本故事書去,我邊看邊上,妹妹突然說:“姐姐,快點啦!我也要上廁所。”我說:“好了,好了,姐姐快好了。”說完,我就接着看,突然我有聽見妹妹喊,那時我上完了,出去看,問妹妹:“妹妹,你又怎麼了?”妹妹說:“姐姐,你下次別一邊看書一邊上洗手間了,我都尿出來了。”

  還有一次,媽媽把中午飯做好了,妹妹就過來叫我說:“姐姐,吃飯了。”我就說:“好,姐姐,馬上就來。”說完,我就當沒那回事一樣,我還在那兒看,等我看完第六頁的時候,我就到廚房去吃飯,一看,我的菜呢?媽媽妹妹告訴我:“你剛才在看書,我們在吃飯,所以,當然沒菜了。

  看來,我還真是個小小書迷呢!

  三年級:劉貝妮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書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