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書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蔡卓芳,今年10歲了,讀小學三年級。我個兒高高的。烏黑的頭髮紮成一束“馬尾巴”。兩道濃眉下是一雙像露珠一樣的眼睛。

  我最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故事書,就是因為我喜歡看故事書,常常把媽媽給我的任務給忘記了。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總是不肯,說:“要買幾本故事書我才肯去買衣服。”媽媽說:“好吧,我小書迷。”

  還有一次,媽媽要我去買香蔥,隨手把一元錢給我,我拿着一本《童話故事書》去買香蔥。我一邊走一邊看,忘記買香蔥了,從市場走了一圈,回到家裡,媽媽問我說:“香蔥呢?”我說:“啊,我忘記了。”媽媽說:“還是我自己去買吧!”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小書迷呢?我從書里學到了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你們是不是也喜歡看書啊,可別向我一樣,為了看書,把媽媽的任務給忘了。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三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我——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