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壞脾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脾氣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就有了火爆的脾氣。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只要有人點燃我的引線,就會“爆炸”。

  記得去年有一天,我和一些女同學去草坪玩,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腿碰破了,拉了一條口子,還出血了呢,好痛啊,眼淚都要流下來了。我本以為,我最好的朋友—李妍絲會幫助我的,可是,沒有想到,她絲毫沒在意,和其她的女孩在那邊開心的玩着丟手絹,我心裡很失落,只能自己慢慢的從地上爬了起來,腿好痛啊,一個人孤獨傷心的朝教室那個方向走去。那時候,我思維很亂,心裡只想:我們玩得那麼好,還好朋友呢,我摔倒的時候,她卻毫不在意,和別的同學玩得那麼開心。我暗暗發誓“以後不要和她說話,也不和她接觸了”。我吃力的來到了教室,正準備在位置上坐下,這時候李妍絲也匆匆的跑進了教室,對着我大聲的問到:“陳明浩,你的腳痛不痛啊?我剛才準備想過來看你的,可是,你卻走了。”我沒好氣的回答說:“真的呀,謝謝你了,我在那裡躺了那麼半天,你都沒有過來,現在來這樣,真的謝謝你了!”說完我就快速地從她身邊走開了,沒有再給她一點說話的機會。

  其實,後來我才知道,我摔倒的時侯,陳妍絲根本沒有發現,是後來聽同學告訴她我摔倒了,才匆忙趕過來看我的,卻讓我的冷言冷語給氣走了。所以不要衝動,要給別人一點解釋的機會,把事情弄清楚,也許,你真的誤會她了!但由於我的壞脾氣……

  貴州黔東南雷山縣丹江小學三年級:陳明浩

您正在瀏覽: 壞脾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脾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