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玩電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上學期,我在課間就聽見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在一起說什麼“摩爾莊園”“快樂童年”。後來我們班又有越來越多的同學說起了它,我甚至聽到其它班的同學都在議論紛紛,一直到這學期我才知道“摩爾莊園”原來是一個網絡遊戲。但我還不知道“摩爾莊園”怎麼玩。

  第2天我去問同學“摩爾莊園”怎麼玩?他們說你去買“摩爾莊園”的書看就知道了。

  放學后我立刻去買“摩爾莊園”的書,我回到家一 看,這本書的名字叫兔兔主編的環球之旅》。我看完後知道了“摩爾莊園”,原來是專為7至12歲兒童設計的安全健康益智的中國網上樂園,每個兒童化身為可愛的小摩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與夥伴們一起快樂成長。這本書講了兔兔主編的環球之旅。我真想跟着兔兔主編一起去環遊世界。看了這一番話我真的很想玩“摩爾莊園”,還多虧了班上的同學告訴我買了這本書才能夠了解。後來我真能玩“摩爾莊園”了!

  電腦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現在我發現電腦還可以查許多知識,我又學會查知識了。我越來越喜歡電腦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想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