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脾氣溫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溫和的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脾氣溫和的我 

  親愛的寶貝: 

  寶貝,你還好嗎?在外婆眼裡,你是一個脾氣很好很乖巧的孩子。外婆有時炒的菜有一點辣,或有一點咸,但是你從不說難吃,看着你吃得香噴噴的樣子,外婆真的很謝謝你。嘴讓外婆感動的是,有一次,外婆跟鄰居打牌,可總有一個孩子在旁邊攪局,這時,你走過來,拿着餅乾和圖畫書哄他玩兒,儘管你比他大不了多少。 

  寶貝,趕快寫完那些作業吧!你最愛吃的炒牛肉已經出爐,等着你來吃呢! 

  愛你的外婆 

  親愛的阿寶: 

  媽媽工作很忙,沒時間陪你寫作業,陪你玩耍。媽媽為你驕傲,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懂事的孩子。 

  你的學習任務很重,可你還是堅持每天上兩個小時的校外英語。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你沒有抱怨,也從沒有喊過累。 

  夜已深了,媽媽睡了一覺起床,還發現你在檯燈下安靜的做作業…… 

  阿寶,快來吧!溫暖的小床,正等着你呢! 

  愛你的媽媽 

  親愛的非兒: 

  儘管你跟爸爸在一起時,你都會對爸爸拳打腳踢,橫眉冷對,唇槍舌戰。可是爸爸喜歡你躺在爸爸懷裡撒嬌,騎在爸爸的肚子上對爸爸做鬼臉。非兒,南湖公園的草綠了,花開了,我們去放風箏吧!去年我們斷線的風箏可能還掛在那棵榕樹上,我們一起想辦法,把它取下來,好嗎?你的單車好久沒騎了,我們一起去南湖公園遛車…… 

  爸爸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你呢? 

  非兒,爸爸給你調好了鏡頭,趕緊過來,爸爸跟你合個影! 

  愛你的爸爸 

  親愛的孫女: 

  暑假到了,你終於回到奶奶的懷抱,親愛的孫女。幾個月不見,你又長高了,更懂事了,奶奶見到你真高興。因為你在我孤單時為我說笑話,在我憂傷時為我排憂解難,還在我煮菜時陪我說話,為我解悶。當你做完作業時,或許會陪我散步,或許會陪我聊天,或許還會陪我看一下《紅色娘子軍》。 

  快來吧!快點來吃在城市了買不到的新鮮的蔬菜!它們等着你! 

  愛你的奶奶 

  後記: 

  用你的好脾氣來善待周圍的親人、朋友、同學和老師,用你好脾氣對待全世界,那麼,天會為你變得更加蔚藍,鮮花會為你變得更加美麗,空氣會為你變得更加清新,彩霞會為你變得更加鮮艷,生活還會因你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脾氣溫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溫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