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蚱的葬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的葬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六,我捉到了一隻綠色的螞蚱,可是捉到它的時候,它就與世長辭了。於是我準備給它舉行了一個“盛大”而莊嚴的葬禮。 

  我首先對娃娃們發出了邀請,於是便有了12個“人”的參加。它們是:三個洋娃娃、一隻“鴨子”、一隻“兔子”、一隻“小貓”,還有“大蟲”,謎語“大師”、“小羊”、兩隻小恐龍奇奇。接着我端來了我養的小花盆,放在陽台上,又用一塊白手帕蓋住小花。娃娃們依次立在牆邊,主持葬禮的“小貓”走上來莊嚴而沉痛地“告訴”大家這個不幸的消息。靈車玩具汽車開來了螞蚱躺在白紙中,我把它放在了花盆旁。較小的玩具立刻排成三角形開始奏歌。我又用小鏟刀挖開了花盆裡的土,把螞蚱放了進去又鋪上了土。按照習俗是要磕頭的,我又用手帕疊成長方形,讓娃娃們依次給它磕頭。我給土上澆了些“聖水”,這時洋娃娃安要給死去的螞蚱跳一支舞,她跳得那樣熟練,長發隨着頭飄動。葬禮結束了。 

  小螞蚱,再見了! 

  指導老師 宗立

您正在瀏覽: 螞蚱的葬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