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麼酷(姬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麼酷(姬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這麼酷( 姬翔) 

  我叫姬翔,今年九歲,我在光明路小學三年級上學。我有一雙水汪汪的會說話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翹翹的鼻子,還有一個紅紅的嘴巴,一副小明星的派頭,真是酷呆了。 

  我是一個性格外向、愛交朋友的男孩。但先提醒你一下,和我交朋友你必須隨時準備做好打“雨傘”的準備。因為我的脾氣變化無常,也許你剛擦了“防晒霜”,就遇上了“電閃雷鳴”。假若你不想“淋雨”,不讓“防晒霜”失效,不總帶着“雨傘”,只要對我像“春天般的溫暖”就OK了。 

  你明白我是個怎樣的人了嗎?如果你不明白,那就說明你的閱讀能力太差。告訴你吧,我這個人,反應一百七,學習二百一,幽默看情況,脾氣六月天。什麼意思呢?平常反應一百,我快一點兒;平常人愛學習一百,我就是加倍愛;至於幽默呢?得看你的幽默細胞多不多了;我的脾氣就是六月的天,像小孩的臉一樣多變。 

  我的特長是作文好一點。好多少呢?如果你是1,我便是1.0001。不過這1.0001是老師幫出來的!剛開始我的作文可以說是“低人兩等”,別人100我80,經老師一幫,我就成了大名鼎鼎的“小作家”了。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當然我也有缺點,那就是粗心。如考試時把“1”看成了“7”,把“7”看成了“1”,反正總離一百分差一小步。 

  唉,沒辦法,我就是這麼酷!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麼酷(姬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麼酷(姬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