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暴 雨

遼寧遼化五小

   下午,我正在閉目休息,突然,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朝窗外一看,啊,只見天空烏雲密布,緊接着電閃雷鳴,狂風大作,真是山雨未來風滿樓,看來要有一場大暴雨了。

   果然,下雨了,並且越下越大,雨點越來越密,有時像一粒粒珍珠,有時像一條條銀線,街上的雨水像咆哮的敵軍向我們撲來,小草和鮮花被風吹的東倒西歪,連高大的樓房也看不清。遠處開來一輛車,淘氣的雨點兒們就向它撲去,路上的行人有的在雨中奔跑,有的打着傘快速的走着,還有的乾脆讓雨澆個透,小夥子把上衣脫掉,在雨中連走帶跑的回家了。

   天晴了,太陽出來了,陽光普照着大地,小草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七彩珍珠,路上的行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雨後的陽光變得更加燦爛,更加美好。

2008年8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