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可以變成任何東西,比如飛機、汽車、工具等。如果你想去太空,房子的地下室有一套外太空的衣服,它可以通過電腦知道有多少人要去太空就會變出幾件衣服,然後變成火箭。你可知道?外太空是沒有引力的,在其它的火箭里要有一個腳放在裡面的東西,讓我們不飛起來,可這個火箭可以控制引力,讓我們隨意活動。

  如果你把房子變成汽車,來到高速上,你不是會暈車嗎?這輛汽車來解決,因為車裡有一台電腦,你可以把汽車變成房子,你會想:如果變成了房子,不就不能“跑”了嗎?可是你看到了,房底下冒出了四個輪子,飛快的“跑”着。

  你又會想:高速警察說,你超高了怎麼辦?你可以把車子縮短縮到不超高的時候,高速警察一定會放你走的。

  如果變成飛機,飛機出故障了怎麼辦?我們的飛機有一個長長的滑梯,我們先把滑梯弄到最長,等它落地了就滑下去。但是你害怕滑梯壞了怎麼辦?我們把飛機頂上的降落傘打開吧!這樣飛機就會安全落地了。

  我們的飛機出了故障房子壞了怎麼辦呀!這樣以後我們就沒地方住了!不過別害怕,我們打開自修程序,只要一分鐘我們的房子又會健康了!

  讀到現在,你心動嗎?那就和我一起把幻想變成現實吧!

  三年級:守護甜心1104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