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人類居住的房子絕不會像現在的瓦房或樓房,而是一種有特殊功能而又方便、安全的超高級的房子。

這種房子都是超高層的摩天大廈,能夠很好地解決人類住房擁擠的問題。

“那麼高的房子,一定是坐電梯上去的吧?”許多人也許會這麼問。其實呀,電梯在那時候已經不存在了。每座大廈的底層大門都裝有一種高級時光鎖,只要你拿着配備的時光鑰匙對準時光鎖說一聲“開”,你就可以進入了大廈的“時光通道”,在“時光通道”里輸入你家的專用密碼,它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你帶到自已的家裡。

在門上還裝有防盜功能的激光探測器。如果來了客人,只要說出主人的名字,它會通過激光探測器把客人的外貌及特徵在最短的時間內輸送到主人家裡。如果主人歡迎其來訪,只要在自家按住“歡迎”,按鈕,客人就可以進入“時光通道”,不用輸入密碼直接到達主人的家裡。相反,主人要是拒絕,只要按“拒絕”按鈕就可以了。

這種房子不但方便快捷、安全防盜,而且還用防洪防震的作用。

因為房子的外形不是普通的立體形,而是形如蓮花。如果遇到洪澇,它會自動脫離地面漂浮在水面上,等到洪水退盡,房子會又重新紮在地上。要是有地震,它同樣可以帶人提前離開地面,免遭自然災害的侵襲。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