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花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有一隻大花貓,大花貓在我們去外婆家的前幾天生了四隻小花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最小的一隻小貓,它的頭上是黃色的毛,脖子上有一圈白色的毛,很像一條圍巾,身上的毛是黃一塊的白一塊,肚子上側是雪白的毛,可愛極了。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朵朵”。就是因為它身上的毛像花朵一樣漂亮。

  一次我和弟弟在外婆家門前玩,那裡有一個洗衣服的水池,我和弟弟把池子裡面放了一半水,然後在水上面放了個大盆子,我把“朵朵”放在盆子中,然後把盆子輕輕的向前一推“朵朵”就喵喵的叫起來了,好像在說:“我怕水,快把我抱起來呀!”這樣讓“朵朵”在裡面嚇得亂跳,在它難跳時一不小心跳到水池子里去了,我急忙把它抱起來,身上已經濕透了,我心疼的把它抱回家,用毛巾給它仔細擦了一遍,然後又用吹風機給它吹乾,哇!這是看起來“朵朵”比以前更漂亮了。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花貓,我可愛的“朵朵”。

  湖北房縣實驗小學三年級:fxdu98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