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山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美好的金秋時節里,我們像一群快活的小鳥一樣,興沖沖地來到東山公園秋遊。 

  來到山腳下,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奮力的向上爬。小路兩旁,綠樹成陰,蟬兒在樹上“知了,知了”地歡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歡迎你們來!”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們一個個大汗淋漓,小臉蛋紅撲撲的,就像可愛的紅蘋果。 

  爬呀爬,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抬頭一看,一座高大的寶塔聳立在眼前。這座寶塔叫東山塔,一共有七層,橙紅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站在塔前,全城的美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 

  參觀完寶塔,老師帶我們進去博物館參觀了農民畫展和知青館。參觀完博物館,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東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東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