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很早起了床,來到海邊等着看日出。

  過了一會兒,天空出現了一絲亮光,我往東邊看去,只見水天相接的地方,太陽露出了臉,空中出現了一道橘色的線,上面好像撒了些碎金,晃得人睜不開眼。慢慢地,它變成了一個橘黃色的巨大半圓,外面還有一道金色的光環。那金邊很快地擴大着,太陽也在徐徐往上升。

  不一會兒,太陽躥出來了,東方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鑲着金邊的紅色火球,天也越來越亮了。太陽越升越高,天空也從暗灰變成了五顏六色。這裡紅彤彤的,那裡金燦燦的,橘子紅、玫瑰紫、橙黃……這些顏色天空中都有,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藍藍的海水,幾隻潔白的海鷗飛在空中,頗有詩意。這時,從不遠處飄來幾朵白雲,它們圍着太陽,好像在讚美它的美麗。

  漸漸地,太陽升高了,它又一次把光和熱帶給了我們,又一次為世界帶來了光明和溫暖。

  三年級:凌瑜燦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