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聽別人說在黃山觀日出是一件頗耐人尋味的事,雖然我沒有機會領略到黃山日出的奇妙,不過在家裡一樣能觀看到美麗的日出,所以我今天起了個大早,打算觀看這奇妙的日出。

  我起床時,天還沒亮,天空是深藍的,一朵朵白雲環繞着對面的山頭,就如仙境一樣。霎時,天顯得稍微亮了。又過了一會兒,天空從淺藍變成了淺紅,此時的天空就像一塊調色板,從深藍變成了淺藍,接着又變成了淺,這應該就是太陽升出來的前兆。再過了一會兒,朝東面的那座山出現了一點紅點,這時光芒四射,“太陽出來啦!”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太陽漸漸地升起,已經露出了一大半,就在同時,太陽的光染紅了整個天空,朝霞出現了,紅彤彤的天空是多麼得美麗啊!太陽繼續升起,頓時,火紅的天空變成藍白相嵌的了,身旁的事物變得越來越清晰,太陽的光芒變得耀眼,晨曦一束束地射進我的房間里,此時我的房間里充滿陽光。

  我望着這冉冉升起的太陽,心裡發出了感嘆:“啊!日出原來這麼美呀!”

  福建莆田仙游縣仙師附小三年級:弧矢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