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日出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楊吾迪

“叮鈴鈴……”清脆的鬧鐘聲驚醒了我,也驚醒了靜寂的夜。東邊的天空已經微微露出一絲淡紅,分明是一個響晴的天,我又可以盡情地欣賞美麗的日出了。

隨着清晨鍛煉的人們漸漸增多,天幕也慢慢地扯開。東方的天空已不再是單純的一種顏色。純凈透明的天宇,說不清究竟是淡青還是微紅。很快,淺紅的霞染遍東方,鱗片似的薄雲把天空繪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不知不覺中,淺紅變成了桃紅,繼而變成鮮紅,而且越來越艷。突然,一片長雲橫抹天邊,像一位畫師正緊握神筆揮手一灑,給雲兒像了一道金邊。頃刻間,太陽升起的地方也由鮮紅變成了金燦燦的了。頓時,一縷縷金光透過雲際,直射天頂,煞是好看。

出來了,出來了!一點點,金燦燦的圓弧,太陽像在與人們捉迷藏似的,一點一點露出蘋果般的臉蛋。轉眼間,樹梢紅了,小草紅了,大地紅遍了。

“出來了,出來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太陽像衝破了一個大難關似的,紅潤的臉龐也被憋得有點泛白,湛藍的天空布滿了波紋似的淡雲。

一轉眼,那一片長雲也害羞地躲了起來,淡淡的雲也隨風飄散。太陽勝利了,整個大地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