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裡來了個小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來了個小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和媽媽一起去考試。剛要走,他們的同事就來了,說:“我也要去考試,把女兒放到你們這,讓趙爽看一下好嗎?”我滿口答應了。 

  爸爸媽媽剛走,她就抓起遙控器,對我說:“姐姐,我要看電視!”我趕緊給她打開了電視,她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時,我仔細打量她,發現她梳着短髮,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十分機靈。而且她很安靜,半天了,一句話也沒說,像一個優雅的小姐。 

  她很愛看書,連我的語文書她都愛看,真像個小文學家!我教她念小兒歌,她可高興了,學得不亦樂乎。我覺得她長大一定能有出息。她也有缺點,就是不愛說話,我和她打招呼她也不理會,真拿她沒辦法。在我的耐心開導下,她也變得自信起來,我真替他高興。她也做出了許多可笑的事情,比如:她看書時愣指着戴帽子的白鴿說是公雞,你說可笑不可笑? 

  中午十一點了,爸爸媽媽考試回來了,叔叔也該接小妹妹回去了,可她死活不肯走,在我們的再三勸說下,她終於回去了。 

  瞧!多可愛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家裡來了個小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來了個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