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福清天生林藝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福清天生林藝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我的笑聲是從家裡傳出好遠吧,為什麼今天我會笑得那麼開心呢,原來今天我和媽媽要去福清天生林藝園遊玩。 

  鏡頭一:天生林藝園大門兩側是由兩座“雄偉”的假山組成的,假山上面還有一條“瀑布”。 

  鏡頭二:你瞧,玫瑰園裡的玫瑰開得是多麼的燦爛奪目,有紅的、白的、紫的、橙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鏡頭三:看,我們摘了兩袋的小西紅柿和番茄,它們有着各種種樣的形狀,有橢圓形、有燈籠形、還有葫蘆形……它們也有各式各樣的顏色,有紅色的、黃色的、綠中帶黃、還有橙色的,個個都好可愛啊! 

  鏡頭四:我和一個小夥伴一起磨豆漿,我們先把黃豆和水裝在石磨上的一個小孔里,然後就邊磨豆漿邊說“一二一,一二一”兩個同時用力,這樣才磨得快,過了一會兒,就得加黃豆和水,要不然就磨不出豆漿了。 

  鏡頭五:你瞧,我們在踩腳踏船的時候變成在“開”碰碰船,一會兒是我碰你,一會兒是你當我不注意的時候,你突然來撞我一下,大家都發出尖叫的聲音“啊”,也開心地笑了。在水上玩了一個多小時了,也該把船開原位了,可是風好大,逆着風而行好難呀,船上的人使勁地輪流踩,踩得腳好酸,看到別人的船又被風吹得遠遠的,我們不服輸,繼續用力踩,終於到了出發點,大家心情好開心啊,我們勝利了! 

  …… 

  天生林藝園還有許多值得去體驗的地方,只要是親自去體驗的,一定能獲得無窮的樂趣和增長了許多大自然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游福清天生林藝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福清天生林藝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