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機器人 

  到了2030年,聰明的越來越多,我給您介紹一下我發明的萬能機器人吧。 

  它可以利用太陽能充電,充10分鐘可以用2小時。它的底板有500個特別小的輪子,跑起來很快的噢! 

  它是“滅火機器人”,因為它的左手是海綿滅火器,右手是噴水滅火器,頭上有個像雷達一樣的東西,可以探測到1千米之內的火情並迅速趕到着火現場救火。如果火太大,它還會自動報警呢!怎麼樣,“滅火機器人”不錯吧? 

  它又是“家庭機器人”。它可以拖地、倒垃圾、洗衣做飯,甚至還可以輔導孩子學習;更神奇的是還能陪老聊天、解悶呢! 

  它還能做為“防盜機器人”呢。如果有人敲門,它會問密碼是多少,對了就要以進屋,錯了就不讓人進來。如果直接進來的話它會攔住他輸入指紋,和主人的一樣就自動開門,不一樣就從心部射出一個網網住他,等待主人回來處理。如果不按指紋機器人會從肚子里彈出一個大籠子籠住他,等待主人回來再處理。 

  到了2030年你可以在世界各地買到我發明的機器人,因為我發明的機器人很出名的喲。不過最好在正版的機器人商店買,不然不划算的噢! 

  作者: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