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鷯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鷯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鷯哥 

  今年夏天,我爸爸的同事給我帶來了一隻罕見的鳥——鷯哥。

  那時,我只聽說過有鷯哥這種鳥,但是從沒見過,我看這種鳥還是第一次看見,長得真奇特,頭上的羽毛是黑色的,黑的錚亮,羽尖一順朝下,好像抹了油,又好像梳了頭,蚊子落上去也會滑倒,黑色羽毛中間還有一雙敏捷而且明亮的賊溜溜的 小眼睛,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只有肚皮底下有一點白色的羽毛,顯得它那麼乾淨,羽毛的數量不可計數,它的身子圓溜溜的,一雙鋒利的小爪子長在肚皮下面,看那雙小爪子人們都會說它不足以承受那麼巨大的身子。它的話音很響亮,我說:“你好!”鷯哥會跟着我說:“你好!”有一天,我放學回家,鷯哥對我說:“你是誰?”我笑着說:“你連我也不認識了嗎,笨蛋。”他又說我一句:“笨蛋。” 我的鷯哥多可愛! 

  它吃食的時候很有趣,先把頭低下吃一口,再把頭抬起來向四處看看,如果有人的話它就停下來不吃看着你,如果沒人的話繼續吃,吃一口再喝口水,一會水足飯飽了,就飛上飛下的,好不開心喲! 

  剛開始,我不喜歡它,後來,我慢慢地喜歡上了它,我才真正地認識到它很可愛,很天真,因為這是鷯哥特有的風格,我愛我的鷯哥,我愛我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鷯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