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下學期,我們學校都會來一批實習老師,對這些老師我們總覺得和我們的老師不一樣。 

  今年好奇怪我們班來了三個實習老師,可能是像科學老師說的一樣我們班是重點班所以就擁向我們班吧,她們在我們可是任勞任怨的,現在倒是班主任林老師舒服了,可以在辦公室休息,這些實習老師盯着我都不敢怎麼講話,特別是排隊的時候,那麼多隻眼睛盯着我是不敢說什麼話。

  三個全部都是女老師,個子一個比一個小,胸前佩戴不是紅色的校徽,而是白色的校徽,而且她們在黑板上寫的字也是平平整整的,像我們寫的字,她們來的時候有告訴我們姓什麼,好像一個姓童一個姓呂,還有一個好像姓陳,還知道她們一個是歷史系的,一個是物理系的,另一個是美術系的,事實上我也沒興趣知道。畢竟人的腦袋只有這麼大,要記住一些東西,就必須得忘了一些東西。當林老師向她們介紹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叫班幹部來說的,所以她們只知道一些乖的班幹部的名字,我呢只有那個呂老師很快就會知道我叫歐陽霖.因為上美術課時,我的畫畫水平一下子就表現出與眾不同. 

  去年的實習鄧老師剛剛記得我們的名字就要離開,回憶起和他相處的一個月,依然歷歷在目。今年這些實習老師又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