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

薌城實小三(3)肖洋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是郭老師和孟老師。我覺得她們都是優秀老師,我很喜歡她們。

  郭老師很漂亮,彎彎的眉毛像月亮,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惜戴着眼鏡。孟老師個子不高,烏黑的頭髮,扎着一條小辮子,就像一條馬尾巴,真有趣啊!

有一次,郭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英語課。她讓我們玩一個猜顏色的遊戲。三、四個同學起來回答,只有一個答對了,他可真神啊!郭老師表揚他很棒,我們就對那個同學說:“棒、棒、你真棒!”這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郭老師還給我們玩了幾個小遊戲,下課了,同學們還很捨不得呢!

  孟老師也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英語課。她跟我們玩了一個叫“賓果”的遊戲。每個同學寫出七個單詞,老師也寫出七個單詞。同學們寫的單詞要和老師寫的一樣。我有七個單詞寫得和老師一樣,老師獎勵了我,我很開心!

  我很喜歡郭老師和孟老師,她們有趣又幽默,她們每天都要給我們改作業,很辛苦,我們要尊敬她們。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