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溜溜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溜溜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比溜溜球 標籤:溜溜球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比溜溜球

  吳凡

  有一天,我和哥哥一起比絕招,看誰用溜溜球弄的花樣多。

  精彩就要開始了,我和哥哥同時轉。我們兩個人開始為我們的溜溜球加油,我高喊:“轉!轉!”哥哥也不示弱,爬在地上為他的溜溜球吹風。突然,我的溜溜球碰到了一塊石頭上,沒轉幾下就停了。我很懊惱,開始埋怨起那塊石頭。哥哥見狀忙說:“剛才那次不算,因為它不是自己停的,而是有外界的因素。我們再重新比一次吧!”這時我才有了一點笑容,哥哥也笑了!

  為了這一次可以沒有外界的影響,我們把地面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我們的第二次角逐又開始了!為了我這次可以贏,我使勁全身力氣和精神,我的溜溜球開始飛速地旋轉。我們都在為我們的溜溜球吶喊,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現在此時我們不再為誰的溜溜球贏而笑,而是體驗玩的樂趣。

  最後,我的溜溜球贏了。我和哥哥都會心的笑了。

  (指導老師:尹婕)

您正在瀏覽: 比溜溜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