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松江小學的一名小學生,讓我帶你逛逛我們美麗的校園吧! 

  當你一近學校大門,你的左邊是一個校標,校標是一個孩子正在吃奶,意思是說:老師象母親一樣養育着我們。右邊是兩隻仙鶴,裝飾在辦公樓門前。兩動樓中間是一條長廊,形成了一個“工”字形。 

  春天,爛漫怒放的紫丁香盛開了,紫丁香的香味布滿了整個校園。柳樹也長出了新的枝葉,為“松江小學”增添了許多生機。 

  夏天,大花壇里開滿了奼紫嫣紅的鮮花,給校園編製了一個美麗的大花環。 

  秋天,樹葉落了,同學們撿起樹葉,做成了自己的書籤、標本、小兔小貓來玩兒。 

  冬天,雪花落在樹枝上,象一朵朵桃花。小朋友們在操場上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