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黨在我心中

  搬經小學三(3)班

  肖一帆

  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了,雖然當時我還沒有出生,但是,那時全國人民的激動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時,我總是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一支支解放軍隊伍準備浴血奮戰的情景。

  從小,爺爺就對我說:“吃水不忘挖井人,”經過苦難才明白:沒有共產黨,哪有新中國?

  從小,老師就教我唱:“唱支山歌給黨聽”,幾經風雨才明白:,跟着共產黨,建設新中國。

  我們在時代的春風裡,春風催我永遠開拓,我們站在燦爛陽光下,跟着共產黨,建設新中國。

  我們是幸福的一代,王二小,劉胡蘭往往是我們敬佩的對象。他們臨危不俱的精神感動了我們,他們對共產黨的奉獻是無私的,是革命先烈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努力學習。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雷鋒叔叔的精神多麼可貴呀!我們一定要向他學習。

  革命烈士用他們的鮮血染紅了國旗,我們是少先隊員,共產黨員是我們的前輩,同時也是我們靠攏的目標。我們沐浴着黨的陽光,像一隻雛燕在藍天上盡情地飛翔,像美麗的花朵在雨露中自由綻放,紅領巾是我最好的夥伴,陪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揚帆遠航。

  啊,共產黨,你永遠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