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人改變自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改變自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愛說話的嘴。他就是我弟弟—庄浩天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見他在我凳子上寫東西,我急忙跑過去,大聲說∶“你幹嘛畫我凳子!”,我一看我凳子,上面寫着“坐在凳子上的人是朱(豬)”,我生氣了,對他說∶“你快點把我凳子上的字檫掉!”他什麼也不怕。就怕我生起氣來,他抬起頭來,滿臉都是淚水,說∶“姐姐,對不起,我只想和你玩。”,原來,我平常只顧着做作業,沒有理過他,也沒有跟他玩過,他幾次來到我房間想跟我玩,我都很生氣的把他趕出去,他這次想引起我的注意才這麼做的。我後悔極了,過了一會,我開心地對他說∶“走,姐姐陪你去買糖糖吃!”......

   我從那件事開始,我就變了一個人似的,變的很開朗,愛幫助別人,使我每天開開心心的,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讓人改變自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讓人改變自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改變自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