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三歲了。他長的非常的可愛,弟弟有一雙特別明亮的眼睛。大大的腦袋,園嘟嘟的臉,渾身上下透出一股機靈勁。 

  我的弟弟非常惹人喜愛。他的嘴巴特別的甜,非常愛和人打招呼,所以,院子里的爺爺奶奶都非常喜歡他。別看他的年紀小,他會給你唱歌跳舞,還會給你講故事。弟弟最喜歡奧特曼家裡全都是奧特曼的玩具。有一次,他居然把家裡的的浴巾披到了身上,裝出了奧特曼的摸樣,一手叉在腰上,另一隻手舉過頭頂,口裡大喊;‘我是怪獸奧特曼,沖啊。’然後在客廳里跑了起來,把奶奶逗得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愛咬人。我的弟弟雖然有時候也不聽話,可是他給我帶來了不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