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叫耿林,今年三歲了,弟弟的個子和同齡人相比略高一些,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從他那靈活的眼神就能看出他是個小機靈鬼,所以全家人和鄰居都很喜歡他。

  有一天上午,我在做家務,只有小林趴在床上,手裡拿着“衝鋒槍”,衝著我們家的布娃娃“嗒嗒嗒”的開槍。媽媽正在打掃衛生。這時,媽媽給我使了一個眼色,我便說:“誰要不幹家務,就不給誰巧克力吃."小林聽了,趕緊下床,一手拿着笤帚不停地揮舞,一手拿着抹布在桌子上來回蹭着,嘴裡還哼着別人聽不懂的曲子,幹得可帶勁了。其實他非但沒有幫助我們打掃衛生,反而把自己弄得像小花臉貓。我和媽媽看到他那忙碌的樣子,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忙了一會兒,他乞求道:“我的好姐姐,給我一塊巧克力吧”!看到他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活兒,給他拿了兩塊巧克力,滿足了他的“良苦用心”。

  弟弟天天快樂,好像永遠沒有煩惱。家人對他都特別關愛,但我從不嫉妒。我下定決心:今後一定要永遠細心呵護可愛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