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漢油田油建學校三年級三班 馬瑞寧 

  雖然我的弟弟馬冬冬不到三歲,可知道他的人一定都會搖頭,因為他是有名的“調皮大王”。他長着又大又圓的腦袋,眼睛不大不小,非常有神。胖乎乎的,看上去很可愛。 

  他非常好動,除了睡著了,其他時候沒有一刻是安寧的。從來沒有老老實實坐過兩分鐘,好象屁股上長了一根尾巴似的。手不停、腳不停,嘴裡還嘰嘰咕咕地說個不停。有一次,我們大家都在吃午飯,他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根短棍子,拿在手裡,圍着我們轉圈子,又是蹦又是跳,還不停在唱着他自己才聽得懂的歌,我們被逗得哈哈大笑,這下他可更帶勁了,搞得滿頭大汗,一點也不知疲倦。我真懷疑他有兒童多動症。 

  我弟弟還特別愛串門。大清早一起來,開門就往別人家跑,奶奶怎麼說他都不聽,只好用鑰匙把門反鎖上不讓他出去,可是小傢伙眼睛一轉,搶過鑰匙不一會就把門打開了,讓奶奶哭笑不得。每天晚上,我們從奶奶家吃完飯回家時,他總是趕路,哭着喊着要到我家串門。哎,我哪有空陪他鬧哦。每到這時,就只有避開他悄悄地走。 

  我弟弟雖然非常調皮,但是他很聰明,能背很多首唐詩,認很多漢字、英文字母和單詞。 

  我喜歡我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