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過漫長的暑假,又迎來了開學,我的夢,中國夢作文300字。同時,全國兩億多名中小學生聚焦長城腳下,共同觀看了別有深意的《開學第一課》。

  今年的主題很簡單,那便是夢想。影星章子怡、李連杰,試飛英雄李中華等人向我們介紹自己兒時的夢想,以及實現它的道路。同時,他們熱愛祖國,為國奮鬥的精神也令人敬佩。

  其實,有夢想並不困難,我也相信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有夢想。可是,光想又有什麼用呢?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想過去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嗎?小時候,我曾有過許許多多的夢。我夢想自己在藍天遨遊,在時空隧道穿梭;我夢想成為醫生去救死扶傷,成為軍人保衛祖國……最近,我看到全世界那奇形怪狀的建築,便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然而現在,我要向這個目標去努力,去挑戰,實現這個建築夢,為國家的角角落落增添一份光彩。

  我的夢,中國夢!相信我們少年的夢,就是祖國的未來。讓我們為了祖國的更加繁榮、人民的更加幸福去實現夢想吧。

  廣東肇慶同業嚅嚅褪三年級:曉糖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