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忘事佬的小熊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事佬的小熊貓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熊貓總愛忘事,媽媽讓它拖地它忘了,讓它蓋被子它忘了。時間一長,動物們給這隻小熊貓取了個外號,叫忘事佬。 

  有一天,媽媽叫小熊貓去買麵條,小熊貓興高采烈的跑在樹林里,快到買麵條的時候,它忽然想起答應小動物們要去河裡游泳,於是它就跑回去,和小夥伴們游泳。等到玩到太陽快下山時,小夥伴們才回家。可是,小熊貓把熊貓媽媽叫小熊貓買麵條的事忘的一乾二淨,就回家了。 

  到了家裡,熊貓媽媽問他麵條呢?小熊貓這才想到媽媽叫它去買麵條的事。小熊貓低着頭說,我忘了。熊貓媽媽一家只能喝西北風了。 

  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像文章的小熊貓一樣,愛忘事,這樣會給家人帶來麻煩的。

您正在瀏覽: 忘事佬的小熊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事佬的小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