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灘上的小腳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上的小腳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呀,星期五的活動“沙灘上的小腳丫”已離我越來越近了。

  星期四晚上,爸爸和奶奶給我買了零食,我還花了半個小時寫了一張小卡片,那卡片可是我收腸刮肚地想才寫出來的呢。我欣喜若狂,都睡不着覺。

  早晨,媽媽發現我臉上有些小痘痘,勸我去醫生那兒看一看,可我就是不願意,沒有辦法,媽媽只有讓我參加活動,和老師同學一塊兒去仙海清水灣搭沙雕。

  我這個淘氣包不肯去醫院,媽媽屈服了,後來家裡開會表決,決定由爸爸作為家長代表陪我去參加活動。一大早,奶奶把我送到了學校。進了教室,我把包放下后看了一會兒隨身攜帶的課外書。過了一會兒,年級活動的啟動儀式開始了,真隆重呀。一時半會兒車來了,我們坐上車一路歡歌笑語地到了仙海清水灣。呀,碧綠的湖水,金燦燦的沙灘,湛藍的天空。我們興奮的跳呀跑呀,任憑沙石擁擠進我們的鞋裡。我和隊友們一起用鏟子挖沙,搭建夢想中城堡,還使勁地拍打、加水。陽光灑在臉上感覺十分酷熱,我的臉紅撲撲的,忽然,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你臉上的痘痘好像變多了,最好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啊!我的快樂頓時化為烏有。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充滿歡樂的地方。我哭了。

  太陽高照,可我心冰冷。好傷心好遺憾。

  綿陽實驗小學吧三年級:鄒妤欣

您正在瀏覽: 沙灘上的小腳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上的小腳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