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虛心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心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40多歲了,常年在外地辛勤的幹活,由於他在跟三叔打工,所以三叔去哪兒他也去哪兒,他回家不定期,一年最多大約回三四次,所以我們不常見。

  他的臉不大,長着很多痣,和我一樣戴着眼鏡,只不過他是400多度,我是300多度。他總是笑呵呵的,但是有時候惹毛了他,打我比我老媽還打得厲害!

  記得那次他不會一個字的拼音,就問我,我告訴了他,還“語重心長”的教導了他:你應該多看看書,不會的應該自己查字典。我想他肯定不會那樣去做,沒想到……所以我要向他學習虛心的精神!

  他還最喜歡看我的文章,經常點評,他一開始那根本是瞎點評,但是我們給他指正了錯誤,他也虛心聽取,還經常點評其他人的文章,慢慢的,我們發現他點評的對了,那是因為他虛心聽取別人意見,才獲得了成功!

  在爸爸的帶動下,我們全家也愛點評文章了,文章水平也進步了,這都是爸爸的功勞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四班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虛心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