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世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距離世博會只有三百五十多天了,所有的上海人民、中國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都在期待着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到來。 

  你瞧,清晨,許多老人和小孩兒在小區里、公園裡鍛煉,希望能有更好的精神去迎接世博會的到來。學校中,老師也開始叫學生們學起了世博英語,雖然是最基本的,但是為了在世博會上用簡單的英語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流,同學們還是在很認真地學習。 

  世博會是一項由主辦國政府組織或政府委託有關部門舉辦的有較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博覽活動。它已經歷了百餘年的歷史,最初以美術品和傳統工藝品的展示為主,後來逐漸變為薈萃科學技術與產業技術的展覽會,成為培育產業人才和一般市民的啟蒙教育不可多得的場所。 

  世界展覽會的會場不單是展示技術和商品,而且伴以異彩紛呈的表演,富有魅力的壯觀景色,設置成日常生活中無法體驗的、充滿節日氣氛的空間,成為一般市民娛樂和消費的理想場所。 

  2007年的12月18日,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海寶”誕生了。從向全球公開徵集到的26655件作品中經過專業評委團隊層層遴選和修改小組用心打造,最終,由漢字“人”演變而來的海寶——美好城市的創造者和體驗者被敲定為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舉辦,不僅可以促進各國之間的文化交流,更能推動世界科學技術水平的發展。讓世界進入更先進,更發達的新時代。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