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注意安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從小就應該增強安全意識。如果沒有安全意識,輕則會重傷,重則會危及到生命。 

  我看到過一則報道;有一次,在打掃衛生的時候,因為檢查組的老師要來檢查了,三(1)班的窗檯還沒有擦,一個同學就立刻拿着抹布往廁所跑去,正巧,三(3)班有名同學往廁所跑去,那名擦窗檯的同學跑得很快,在樓道里,他們兩個撞上了。三(1)班的那個同學帶着眼鏡,鏡片把他的眼睛劃破了。老師趕緊把她送到了醫院,縫了6針。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只是傷到了眼皮,要不它就是殘疾人了。 

  同學們,我們要珍愛生命,增強安全意識,無論做什麼,必須保證自己的安全。在學校不追逐打鬧,上樓的時候靠右走;在校外不橫穿馬路,要走斑馬線。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文明的市民。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注意安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