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孤獨的稻草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稻草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塊田地里,有一個稻草人,它天天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也沒有什麼動物經過那裡,所以沒有人跟它玩。它覺得很孤獨,總盼望着會有一隻動物跟它玩,可是它等了一年也沒有人經過那裡。 

  終於有一天,有一隻啄木鳥經過了那裡,稻草人跟啄木鳥說:“啄木鳥啄木鳥啊,你願不願意跟我玩呢?”啄木鳥說:“不行不行,我要去幫樹大哥去治病的,所以不能和你玩,你另找一個吧!” 

  稻草人失望極了,它不明白為什麼別人都不跟它玩。又過了幾天,有一隻兔子跑了過去,稻草人叫住了兔子,它問兔子:“我惹人討厭嗎?” 

  兔子回答:“不會呀!” 

  “那為什麼動物們都不和我玩?” 

  “嗯--不知道!” 

  “那你願意和我一起玩嗎?” 

  “不行的,我要躲避可怕的人們。再說了,你又不會動,你怎麼跟我玩呢?”剛說完,兔子就跑了。 

  稻草人傻傻的站在那裡,它還不認為會沒有動物跟它玩。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稻草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