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中等個兒,有一點胖,一頭長發,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她雖然沒有明星那健美的身材,而在我心中,她是美的化身,智慧的化身,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毛老師就像一根拐杖,一步一步的引導我通向知識的海洋,毛老師在學習上更是嚴格要求我,記得有一次,我把“肯”下面的月寫成撇了,毛老師就用尖銳的眼睛幫我檢查出來了,並且教我糾正過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被一個同學無故的欺負了,是毛老師毫不猶豫,站在公平的立場上,對他進行了批評教育,此時,我覺得毛老師好象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 

毛老師責任心也很強,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毛老師都要求我們用聯繫本,她說聯繫本是老師和家長聯繫的紐帶,並且每一天一絲不苟的批改。 

我們毛老師教學經驗豐富,上課總是那麼生動、有趣、輕鬆,毛老師經常讓我們寫作文,每次都告訴我們寫好作文的方法,還讓我們在寫作文之前寫一個提綱。所以我們班的作文水平提高的很快。 

毛老師就像媽媽的乳汁,哺育着我這棵幼苗,茁壯成長。毛老師並沒有什麼轟轟列列的事迹,她只是千千萬萬個教師中的一員。正是這個普普通通的教師,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毛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此時此刻我該用多少話來表達我對毛老師的愛戴之情呢?千言萬語我只能說一聲:“毛老師您辛苦了。我會好好學習,來感謝您的教育之恩。”

南昌市豫章路小學 

三(2)班 鄒雯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