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八一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八一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南昌,有一個風景怡人的公園,叫八一公園,它座落在市中心,離中山路、八一廣場都很近,還有三個大門,要去的話可方便了!

  從少年宮大門進去,路上的垂柳像一個個仙子,把八一公園裝飾點的更加美麗。風來了,仙子們就翩翩起舞。看着她們優美的舞姿,我不禁哼起了小調:“柳樹姑娘,辮子長長,風兒一吹,甩進池塘。洗洗乾淨,多麼漂亮,多麼漂亮。”

  當我還沉醉在柳樹的美麗之中,表弟已經去假山上的涼亭上玩了。我是姐姐,也不能落後,不一會兒,表弟就被我追上了。從涼亭向四周看,視線十分開闊。波光閃動的湖面、繁華的街道、遍布四周的花朵、鬱鬱蔥蔥的樹林……所有的一切都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西面是百花洲路,閃爍的燈光,川流不息的汽車,高樓林立的大廈……經過陽光的照射又映在了湖面上。此時,我已經分不清哪裡是湖面,哪裡是真實景物,彷彿進入了夢境一般。突然,表弟叫我過去看萬壽菊,我才想起我沒有做夢,去看萬壽菊了。

  果然,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有幾盆萬壽菊在慢慢開放。先是露出黃色的花蕾,又綻開了幾片菊黃色的花瓣,最後,花苞姐妹們都陸續開放了,它們那麼艷,那麼美。大自然的多姿多彩不得不讓人讚歎!

  我愛家鄉的八一公園,不光因為它美麗多姿,更因為它是八一起義而留下的印記,你如果也要來南昌,別忘了看看八一公園啊!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門小學三年級:蘆興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八一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八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