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室里的小花——小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室里的小花——小馬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個在森林裡住着兩匹馬,大馬和小馬。大馬非常愛小馬,小馬也喜歡大馬。大馬每天出去找食物給小馬吃。春天,大馬帶着小馬去郊外遊玩,夏天,大馬帶着小馬到大樹下乘涼,秋天,大馬帶着小馬去田野里散步,冬天,大馬做了一張舒舒服服的床,讓小馬躺在上面睡覺。 

  一天,小馬想:這樣的生活太沒意思了,我去找一點本領學該多好呀!於是小馬就去找大馬,說:“大馬,我可不可以去學一樣本領呀?”大馬說:“可以。好久走呀?”小馬說:“我決定明天早上就走!”大馬點了點頭,就走了。 

  第二天到了,小馬準備好了包,臨走時,大馬對小馬說:“小心點。”“噢!知道了!”小馬高興地說。 

  小馬上路了,它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長跑冠軍“梅花鹿”。梅花鹿非常認真的教小馬,小馬也非常認真的學,小馬剛開始學的時候,小馬跑一步就摔了一跟頭,跑一步就摔一個跟頭……小馬把頭皮都摔破了,但它都沒有泄氣,反而更勇敢了。 

  幾年過去了,小馬回到森林裡了,發現大馬變成了一頭什麼都幹不了的老馬。小馬對老馬說:“老馬,我現在已經什麼都會幹了,而且還可以得長跑冠軍叱!現在開始,讓我來照顧你吧!” 

  “噢!真的嗎?” 

  “不信?您瞧!”小馬幾秒鐘就繞過了房子。“小馬真棒!”老馬說。 

  小馬在一次森林長跑比賽中,小馬果然得了第一名,大家都非常高興地說:“小馬不像溫室里的小花了,還是跑步冠軍呢!”老馬也點點頭說:“是呀!是呀!‘ 

  聽到大家都在誇小馬,老馬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溫室里的小花——小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室里的小花——小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