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兒比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比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要舉辦花朵比美大賽了!”森林裡傳來了喜訊,花兒們精心打扮,都想拿第一。

  玫瑰把法國名牌香水灑在身上,引來了許多“粉絲”,都圍着她轉呢。薔薇設計了一件粉色的裙紗,像一位粉色仙子,菊花也不甘示弱,去搞了一個“超級爆炸頭”,一個個頭頂上好像要爆炸一樣。雞冠花也很特別,頭上的花就像公雞頭那鮮紅鮮紅的雞冠,遠處看就猶如一隻雞。白荷花最純潔了,全身雪白,美麗極了。

  比賽那天,大家都到了。比賽接近尾聲時,薔薇和雞冠花才到。這時薔薇花告訴了大家來晚的原因。原來,薔薇花正準備來比賽時,她聽見了“救命!救命!”的呼喊聲。她趕快跑過去一看,發現雞冠花正在河裡呼喊,河水差不多已經淹了它的脖子。薔薇花不過一切地跳下河去,她精心準備的裙紗被樹枝劃破了,胭脂也被河水洗掉了,但她一點兒也不在乎。等到她把雞冠花救上岸時,她已不再像是參加比美大賽的人了,她渾身髒兮兮的,打扮的錢就這樣被河水沖走了。當評委知道薔薇的經歷后,紛紛給她加分。最終,薔薇得到了金獎。

  之所以是薔薇得金獎,是因為她不僅外貌美,而且心靈更美。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花兒比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