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比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比美大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在水果店裡,水果們擺着漂亮的姿勢正在照相呢。原來她們正在為水果比美大賽做準備呢!

  參賽的選手可多了!有桃子小姐,葡萄妹妹和西瓜先生……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桃子小姐,她蹦蹦跳跳的來到台前,說:“大家好,我是水蜜桃,我愛穿粉白色的裙子。我味道可好了,吃上一口可甜了,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觀眾們有的說:“桃子小姐,你太漂亮了!”有的觀眾說:“桃子,我們不選你!”

  第二個上場的是葡萄妹妹,她走上台來說:“大家好,我是紫晶晶的葡萄妹妹,我最愛穿紫色的衣服,我不單很漂亮,味道也非常好,扒開我的衣服,半透明的果肉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咬一口,可甜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葡萄妹妹說完,觀眾們就一起說:“葡萄妹妹你太漂亮了!我們一定選你!”

  葡萄妹妹走下了台,西瓜先生又滾了上來,他說:“大家好,我是西瓜先生,我最喜歡穿西服(是黑綠色的),我好吃極了,大家支持我嗎?”他剛說完觀眾們就說:“西瓜你太胖了,我們不選你!”說完,西瓜先生就不好意思的走了。

  最後,主持人說:“大家期盼已久的結果是什麼樣的呢?今晚的冠軍是誰呢——”主持人拉着長音,賣着關子,“她就是——葡萄妹妹!”這正是眾望所歸的結果,觀眾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水果比美大賽圓滿結束了。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水果比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