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剛起床就看見外面一片銀白。我走近窗戶一看,哇!下雪了!好美啊!

  我飛快地穿好衣服,跑出去欣賞那美麗的景色。雪仍然在下着,只見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雪花落在樹姑娘身上,樹姑娘好像披上了潔白的婚紗;雪花落在房子上,房子好像戴上了一頂白色的大帽子;雪花落在馬路上,馬路就像一條條白色的圍巾;雪花落滿了整個大地,大地就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我伸出手,接住幾片雪花,想數數它有幾個瓣,可是它們剛落到我的手上就不見了,變成了幾滴小水珠。我又往外走了幾步,過了一會兒,我的全身都落滿了雪,成了一個雪人。

  我高興地在雪地上蹦啊,跳啊。一會兒堆雪人,一會兒滾雪球。我喜歡下雪。雪把這個世界裝扮得十分美麗,雪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吉林省樺甸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孫藝涵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