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放學出來,看到天空陰沉沉的,天氣也越來越暗了,西北風呼呼地刮著,好像要把人給颳走似的。

  天空中飄起了美麗的雪花,1片、2片、3片、4片、5片……,數也數不清,我心裡充滿了好奇心,於是,去問爸爸:爸爸,雪花有多少個呢?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雪花是無數個,是數不清的。美麗的雪花在天空中紛紛的落下來,好像小姑娘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我仰起頭,自言自語地說:哇塞,好美啊!

  雪花姑娘很神奇,是她給大樹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是她給大自然鋪上了一層薄霜,也是她給高樓的樓頂帶上了白帽子。

  夜裡,我拿着枕頭,在窗邊坐着,彷彿聽見了下雪的沙、沙、沙,聲音。

  我愛雪,我更愛大自然。

  大連高新區中心小學三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