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還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大覺。忽然,聽到爸爸大喊一聲:“下雪啦!”我一聽見“下雪”兩個字,就顧不上穿衣服,馬上爬起來往窗外一看,啊!外面白茫茫一片,雪還在空中像鵝毛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舞下來。 

  我迫不及待地穿好了衣服,衝出屋外。眼前的大地好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樹枝上開滿了雪花,這些雪花挨挨擠擠,千姿百態。小樹亭亭玉立,恰似一個白衣仙子。路旁停放的汽車,不管它是黑色的、紅色的、還是藍色的,現在都穿上了潔白的銀裝,真是美麗極了。 

  我被這粉妝玉砌的景色陶醉了,此時此刻,寒冷彷彿飛到了九霄雲外。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擁抱這美麗的雪花。 

  我喜歡雪,尤其欣賞它悄悄地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潔白無暇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