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就聽姥姥說:“快看吶,外面下雪了!”我聽到后連忙穿上衣服跑過去看。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你追我趕地在天空嬉戲,“啊!終於下雪了!” 

  上學的路上,雪下得更大了,大家都縮着脖子,生怕雪花飄進自己的脖子。雪很厚,我的腳踩上去感覺軟軟的,一踩一個腳印,還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到校后我發現值周生和值周老師的頭髮、眉毛和身體上都是雪,可真像一個雪人啊。到了班裡,有些剛坐下的同學,臉被凍得像紅蘋果一樣。 

  下課了,大家一齊衝進操場,投進雪的懷抱里,和雪做着有趣的遊戲。我和幾個同學在玩打雪仗的時候,發現雪球打在牆上,一部分雪會粘在牆上,其它多餘的雪會掉下來,於是我們把用雪打人,改為打牆。 

  一眨眼就放學了。到家后,我馬上就把作業寫完了,請求爸爸和我一起去堆雪人,爸爸答應了。到了下面,我用我的兩個空藥丸殼在地上滾來滾去,滾好了,我把小點的雪球放在了大點的雪球上。這時,爸爸把雪人的“五官”拿來了,我把“五官”貼上后和雪人合了一個影。 

  很快,我就過完了快樂的一天。下雪可真好呀! 

  指導老師:徐雅萍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