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蘆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蘆薈 標籤:蘆薈作文

  我家有一棵蘆薈,它是我過生日那天阿姨送給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蘆薈雖然沒有玫瑰花的美麗,沒有月季花的清香淡雅。但它那獨特的外形卻深深地吸引着我。你瞧,蘆薈那全身碧綠的色彩,厚厚的、又細又長的、長滿了毛刺的葉子筆直的向上挺拔着,似乎在向我展現着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其實,不光它的外形獨特吸引着我,更因為它有許許多多的用處。因為媽媽是做化妝品的,我從媽媽那裡知道了蘆薈的用途,蘆薈不單可以解除我們夏天蚊蟲叮咬的煩惱,而且還可以製成化妝品,幫助許許多多的阿姨解除問題皮膚的煩惱,更神奇的是可以修復人身體的疤痕。

  蘆薈的美還在於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它不擇地方不擇土壤不擇氣候,哪裡都可以是它生長的的家園。它從不拒絕我們對它的傷害,每次我們取下它的葉時,它又繼續長出新的葉片,盆里栽上一株蘆薈要不了多久就會繁殖出很多株蘆薈。

  蘆薈是美麗的,是堅強的,我喜歡蘆薈! 

您正在瀏覽: 蘆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 暫無評論